当前位置:我要看

速看!荆州中心城区各医院最新就诊须知!(附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2-10-07 18:09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荆州市中心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荆州市中心医院持续优化就诊流程。如果近期您来院就诊,以下内容请您知晓,并做好相应就诊准备。
  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期间,现将有关就诊事项告知如下:
  1.管控期间,我院城中院区发热门诊/肠道门诊、两院区急诊科(内科、外科、儿科、耳鼻咽喉科等)24小时开诊。门诊所有的专业均有开诊,请根据医院具体安排选择相应院区就诊。
  2.非急诊患者进入医院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核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3.管控期间,我院推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措施,请提前在我院官方微信或微脉APP上预约挂号,按照预约时段仅提前半小时-1小时来院有序就诊。
  4.管控期间,我院互联网医院正常接诊。请慢性病及复诊病人关注我院官方微信后点击“互联网医院”,按流程提示操作就诊,药品配送到家。
  5.如有不便,请拔医院服务电话0716-8881888咨询。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持续优化就诊流程。如果近期您来我院就诊,以下内容请您知晓,并做好相应就诊准备。
  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期间,现将有关就诊事项告知如下:
  1.管控期间,我院总院(江汉路)发热门诊、急救中心,西院(金龙路)急救中心,24小时开诊。总院(江汉路),西院(金龙路),北院(田湖路)门诊所有的专科均有开诊,具体出诊可关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查阅。
  2.非急诊患者进入医院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核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入院就诊时请戴好口罩,间隔一米就诊。
  3.管控期间,建议您使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搜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脉APP进行预约挂号,按照预约时段仅提前半小时-1小时来院有序就诊。
  4.管控期间,我院院区间中转班车正常运行。运行安排如下:


  乘车要求患者和其他人员乘车须配合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工作人员乘车须出示工作证明,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有序乘车。
  5.如有不便,请拨打医院服务电话0716-8111888咨询。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疫情管控期间就诊须知】
  为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请您挂号就诊前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以便顺利就诊!
  来院就诊须知
  1.发热门诊在季家台院区(沙市区长港路2-8号,24小时应诊)。咨询电话:19971364274
  2.江津路院区(门诊0716—8221506,急诊0716—8120120,沙市区江津路241号)
  中山路院区(门诊0716—8220203,急诊0716—8219999,沙市区沿江大道46号)
  按常规应诊,非急诊患者进入门诊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核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3.管控期间,建议使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挂号,按照预约时段仅提前半小时一1小时来院有序就诊。
  【荆州市中医医院疫情管控期间最新就诊须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及就医需求,如果近期您来院就诊,以下内容请您知晓,并做好相应就诊准备。
  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期间,现将有关就诊事项告知如下:
  1.管控期间,我院发热门诊,急诊科(内科、外科)24小时应诊。门诊所有的专业均照常应诊,请根据需求选择就诊。
  2.非急诊患者进入医院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核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3.管控期间,建议使用“荆州中医”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小程序“荆州市中医医院掌上医院”,提前预约挂号,按照预约时段仅提前半小时-1小时来院有序就诊。
  医院服务咨询电话0716-8124533。

【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须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期间,所有到荆州三医就诊患者和陪同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温入院。以下就诊须知请您知晓,并做好相应准备。
  ●就诊须知
  1、门诊
  •患者及陪护家属进入院区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查结果。
  •发热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急危重症患者按正常流程就诊,不受核酸检测时间限制。
  •妇产科普通及专家门诊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住院
  •患者进入院区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查结果。
  •陪护家属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查结果,并办理陪护证。
  •查健康码、行程码、做流调记录,和住院证一并带进病区。
  咨询电话:832557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