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推动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下午,中心城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水彬指出,各医疗服务机构要坚持政治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医院党建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既要引进人才,更要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切实发挥人才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要求,确保医疗体制改革与建设有序推进。

刘辉文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顺应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健全医疗服务体系,优化资源配置,着力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看病烦”问题。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公共卫生医疗工作基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就近接受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推进健康荆州建设。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通体制机制堵点、难点,优化规划布局、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共同推动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严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