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22-10-07 09:05

来源: 荆州一医

字体大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持续优化就诊流程。如果近期您来我院就诊,以下内容请您知晓,并做好相应就诊准备。

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期间,现将有关就诊事项告知如下:

1.管控期间,我院总院(江汉路)发热门诊、急救中心,西院(金龙路)急救中心,24小时开诊。总院(江汉路),西院(金龙路),北院(田湖路)门诊所有的专科均有开诊,具体出诊可关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查阅。

2.非急诊患者进入医院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核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入院就诊时请戴好口罩,间隔一米就诊。

3.管控期间,建议您使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搜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脉APP进行预约挂号,按照预约时段仅提前半小时—1小时来院有序就诊。

4.管控期间,我院院区间中转班车正常运行。运行安排如下:

乘车要求患者和其他人员乘车须配合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工作人员乘车须出示工作证明,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有序乘车。

5.如有不便,请拨打医院服务电话0716—8111888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