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捧得鲁班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15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名单,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一期项目上榜。

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设立于1987年,每两年颁奖表彰一次,获奖单位主要为入选工程的承建单位、参建单位。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一期工程位于荆北新区,是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六位于一体的鄂中南最大的现代化三甲医院,承担着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之责。

从满足患者和医务人员的需求出发,让建设区域性科教创新中心的理念落地,作为荆州市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伊始,就确定了冲击鲁班奖质量目标,并始终贯彻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要求,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绿色建造。

荆北院区打造了宽敞明亮的就诊环境、安全高效的就医流程、温馨舒适的人性化服务、科学精细化的医院管理、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这不仅有效缓解了医院门诊拥挤、病床紧张、停车困难等难题,更为患者提供更智慧、更高效的就医体验,为医务人员提供更人性化工作空间,让群众享受到荆州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民生福祉。

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表示,鲁班奖是医院高质量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医院将继续聚焦“健康荆州”建设,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