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中央大道地下商城餐饮区全面实施“天然气改电”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北京路中央大道地下商城是我市商业密集区,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舒适良好的经营环境,6月底,沙市区对中央大道地下商城餐饮区全面实施了“天然气改电”,目前整改工程已基本完工。

记者在北京路中央大道地下商城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天然气改电”管线进行规范设置,对现有的天然气供气管线进行拆除。据荆州市天然气公司生产运行部部长尹恒介绍,目前北京路中央大道地下商城天然气管道总闸已经关闭。

为了顺利推进北京路中央大道地下商城“天然气改电”工程,前期相关部门对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并将施工时间与商户营业时间错开,得到了商户的支持。

据统计,中央大道地下商城餐饮区天然气开户商户共有93家,实际使用天然气商户47家。本次“天然气改电”工程,将完成天然气断供并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拆除。

目前北京路中央大道地下商城餐饮区已新建电力供能系统,商户的灶具也已全部更换。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中央大道经营环境,相关部门还将对中央大道地下商城餐饮区污水管道进行更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