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市财政局、市融资担保集团: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2022-09-05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你们是如何了解到创业担保贷款的?”“就业中心和担保公司的服务态度怎么样?”近日,荆州市财政局到市融资担保集团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专题调研,征求企业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相关意见。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与正荣生物、众萃信息、概念传媒、华正工贸、世友商贸等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及贷款办理时限,肯定市融资担保集团在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工作。

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金浩表示,该集团将持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进一步优化融资服务,同时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宣传力度,架起企业需求与政策落地之间的桥梁,让更多小微企业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破解发展所需资金“瓶颈”。

今年以来,荆州市财政局强化政策支持,加大财政奖补力度,调动经办机构积极性,增加创业担保贷款投放规模。同时,发力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引导市融资担保集团聚焦支农支小支微主责主业,减免担保相关费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通过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市创贷规模超30亿元,其中,中心城区超20亿元,惠及企业700多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