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从全城通办到市域通办 荆州不动产登记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8-15 13:5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就近办完登记,省时省力,不动产登记市域通办,五星好评!”近日,洪湖市民王先生成为荆州市首个不动产登记“市域通办”受益者,标志着荆州不动产登记由全城通办跨入全市域通办。

不久前,洪湖市民王先生申请将其名下位于洪湖市的不动产作价入股荆州市祥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前办理此类登记需王先生在荆州、洪湖两地往返跑路。现在,王先生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市域通办”专窗就可办理此类业务。专窗工作人员联通洪湖市不动产登记平台,网上受理王先生的申请后,用时不到1小时即办结登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的难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按照“全市一盘棋”“市县同标”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市域通办”新举措,企业群众办事不再受地域和层级限制,实现就近办、随处办,大大提升服务便捷度和群众获得感。

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快不动产登记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提高全市域“线下一窗、线上一网”服务能力,做实做好“异地办、多点办、就近办”,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