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问

【咨询】公租房申请审批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的公租房申请已经由东城办事处上报到区住保中心,三月份就到了区住保中心,到今天已经两个多月了,我到区住保中心去了不下八次,每次都说我的申请资料已经通过了审核,没有问题,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上报到市,我想请问,区上报到市住保中心的流程时间是多久?什么时候能上报到市里最后审核参加轮候?

来信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4:59 来信人陈女士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我局已收悉:该员申请资料已到区住保中心,区中心对其资料已进行初审,资料较为完备。其后,该员多次到区中心问进展,区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向其解释,一是本批次除东城街办外,还有其他街办的资料还没报送之中;二是在4个街办报齐后,还需要报送到市公租房运营中心和区社会救助中心进行数据比对和审核。目前,由于创文,区中心工作人员都下沉到社区,其他单位也是如此,所以,近期无法完成审核程序。区中心也向其承诺,如果有公租房分配,中心一定加快审核进度,不会影响其分配住房。

回复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