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成功办理首笔!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2022-09-26 13:43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字体大小: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效率很高,太感谢你们了!”9月15日,市民徐先生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申请的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业务已经划款到账,成功办结,他高兴地说道。据悉,这也是自去年12月20日中心出台《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实施意见(试行)》以来,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受益的第一人。

在公积金服务区营业现场,据徐先生说,经与他所居住的小区楼栋住户协商后,今年6月中旬,已完成了电梯的加装和验收工作,而他所居住的2单元加装电梯及附属设施费用共计45万元,分摊到每一户,他个人需要出资5.6万元。装了电梯是好事,但具体怎么办理这是真不知道。后来,通过公积金网站才知道公积金中心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他于9月13日,来到了位于市民之家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区递交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相关资料后,公积金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跟徐先生联系后提供了暖心的上门入户服务,今天终于把这事给办成了,真是太高兴了。

据悉,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启动之后,中心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积极跟进,及时出台配套政策,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纳入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极大地减轻了老旧小区居民加装电梯自筹资金压力,全力助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进程,在我市居民改善居住条件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