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松滋:高考丢失身份证 民警10分钟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10 15:48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每年高考期间,总有一些考生在进考场前犯小迷糊,把准考证或身份证弄丢。这不,6月9日上午,松滋市公安局乐乡派出所通过"绿色通道"帮助考生补办临时身份证,解决考生"燃眉之急"。

6月9日中午12时许,一名宫姓家长急冲冲来到乐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户籍窗口求助称:她的孩子今年参加高考,早上出门时不慎将身份证遗失临时靠人脸识别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希望公安机关为她小孩办理一张加急临时身份证,让孩子下午能安心参加最后一科考试。

接到求助后,户籍员安抚宫某情绪:“别担心,我保证,今天一定能让您孩子拿到临时身份证”,户籍员用最快的速度采集照片、人像检测、捺指纹、上传审核一道道流程紧张有序地进行,忙碌近10分钟后,一张崭新的临时身份证递到了宫某手中。“这次多亏了您啊,让我孩子这场考试不再有遗憾”,宫某感谢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