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刘辉萍到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09:4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到联系点荆州区玄妙观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刘辉萍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相关情况,针对老旧小区停车难、“空中飞线”杂乱等重难点问题。她指出,要开拓思路,精准施策,推动停车场等建设与周边环境整治同步进行,全面提升整治水平,确保符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和标准。要加强统筹、多方参与,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问计于民,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现在还需要治疗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走进困难群众曾凡荣家中,刘辉萍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她鼓励曾凡荣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叮嘱社区负责同志要结合实践活动,梳理好“三个清单”,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