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城市】一处一景 公益景观点亮创文底色

发布时间:2022-11-14 08:21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发挥公益广告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市创文办扩展了中心城区公益广告覆盖面,新建了一批大型景观小品。

在荆州市民之家前的绿茵上,高8米、长12米的景观小品格外引人注目。景观上荆州城墙、金凤腾飞比邻而居,极富荆楚特色。

而在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前,“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荆州”的标语也是醒目大气,景观上的小孩儿正聚精会神地阅读,与高出翩飞的白鸽相映成趣。

此外,在沙隆达广场、吾悦广场等重要点位,形象各异,立体生动又极富时代意义的景观小品也同样装点着城市面貌。今年以来,市创文办在66条道路上增设道旗、立牌公益广告1000多个,“一处一景”使得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中提升文明素养,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