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整治辖区环境 郢城镇拆除40余处违建

发布时间:2022-06-04 14:3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凤鸣蘭台府小区,是荆州区郢城镇的新建小区,去年年底交房后,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居然已经有业主抱着侥幸心理搭起了违章建筑。近日,郢城镇组织大型拆违活动,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在蘭台府小区某栋居民楼下,城管、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单及社区共计40余人正在对业主私自搭建的建筑进行拆除。据了解,该小区内的违章建筑主要位于楼栋底层和顶层。

此外,相关部门在前期排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楼栋业主在楼梯通道处私自加装防盗门,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当门处于关闭状态时,也阻塞了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拆违活动共拆除6处约180平方米违建,拆除阻碍消防通道铁门9块。2022年1至5月,按照创文工作要求,郢城镇已组织拆违40余处共计5200多平方米。下一步,郢城镇将持续开展摸排,加大对新建小区的监管力度,对违章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