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再动员 再部署 荆州区各地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6:45

来源: 荆州区讯

字体大小:

7月22日,荆州区各镇、办相继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旨在传达7月2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吴锦书记在全市创文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足干劲,进入迎检临战状态,详细周密地部署迎国测的各项工作准备。

东城街道指出,各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7月21日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指导,锚定目标、画下重点、找准主线,冲刺备战。思想上要重视,层层传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决战冲刺;行动上要迅速,提质增效,以有效的工作举措强力攻坚克难;方法上要注重巧干实干,举一反三,以奋进姿态形成全域一盘棋合力。

西城、郢城在会上就十大专项整治工作、网申材料报送、五类活动台账整理、公益宣传广告排查整改及创文督办问题整改等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强调要严格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安排;要合理安排好工作节奏,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抓好问题整改;要消除厌战情绪,再鼓干劲,咬定目标,压实创建责任。创文国测在即,街道上下要进入战备状态,高标准完成迎检各项工作准备。

城南高新园会上指出,务必按照市区创文办要求,紧绷创文之弦,奋力冲刺,扎实完成以下工作:机动车、非机动车划线应划尽划;流动商贩划线和经营门店外延划线;飞线整治应整尽整;公益广告全面排查更新;社区、志愿服务岗站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严格对标拉网式排查整改;强化老旧小区楼道革命;社区(村)、集贸市场、学校、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强化创建整改。

川店镇通过PPT通报了各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7月份第三方测评川店镇失分情况,各村要对照标准及时查漏补缺,镇创文办将逐村督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进一步规范创文公益广告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辖区内公益广告。

其他各镇、办也相继召开了创文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