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出击!零点行动!50余辆车被拖移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深入推进城市文明建设,7月起,监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持续开展“零点行动”专项整治占道经营等重点违法行为。

7月29日凌晨3时,监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城区一、二中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出动人员140人,拖车叉车等车辆30台,在天府大道路段针对市场占道经营,屯街摊点的违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全力开展道路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当天凌晨,联合执法组陆续整治了天府大道周边道路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隐患,整治的同时,采取文明、理性的执法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离。面对一些不理解的摊主,民警及时向摊主指出违法占道经营的危害和后果,劝解他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扣拖移涉牌涉证、违停车辆共50余辆,清理违规停放车辆4辆,现场教育30人次,强力整肃了市场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交警提示:马路不是摆摊场地,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对自己以及过往车辆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