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荆州区推进外立面改造提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10-15 15:15

来源: 荆州区讯

字体大小:

在楚江小区及省三建宿舍南苑,建筑外墙已搭建好脚手架和外围设置绿色防护网,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的外墙墙皮进行粉刷,现场施工井然有序。附近立面改造已完成,扮靓提升沿街颜值效果凸显。

“以前整条街道外墙年久失修,墙面斑驳,这次对外墙进行美化改造,街道两侧全部换上新的外衣,环境越来越美了。”沿街的居民商户们高兴地对记者说。

荆南路作为古城区重要城市主干道之一,其建筑外立面是街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今年6月起,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对荆南路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对东门以内(东门城墙内至关帝庙段)的两侧立面进行翻新改造,建设内容涉及10000平方米,房屋12栋,截至目前已完成既有住宅楼外立面施工约8000平方米,外立面改造效果初现。

从东门宾阳楼景区向西走去,两侧绿树成荫,街道干净整洁,路面标线明晰,沿街居民的生活环境显著提升。

“我们对荆南路外立面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充分提高立体观瞻效果,美化城市形象,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区住建局负责人说。

据悉,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将后续对御河路段(东西堤交叉路口至凤凰路口)街道立面进行改造,目前正在设计施工图。通过系列改造提升,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