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旅游

冰雪世界来了!荆州旅游再添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2-02-11 16:52

来源: 荆州海洋世界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2月8日,沙市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荆州海洋世界项目三期在内的15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上,荆州海洋世界作为开工项目代表发言时表示,集中开工仪式预示着由新界文旅集团投资兴建的荆州海洋世界项目三期全面动工。

荆州海洋世界项目三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投资15亿元,打造集冰雪世界、艺术公园、五星豪华酒店、大型商超等高端文旅业态集群的综合旅游度假区,联手融创文旅集团,加快实现“三亿人冰雪”的愿景,通过全民冰雪运动+旅游度假新体验,将为荆州城市旅游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届时,荆州海洋世界将全面升级为新界文旅城,成为华中地区首个同时拥有并集海洋世界、冰雪世界、水上世界、高端酒店集群为一体的文旅新城。

自2017年6月首个文旅业态水上乐园开业至今,荆州海洋世界作为关沮新城第一个落地的重大项目,5年的时间,新界文旅一直与关沮新城共生共长。2021年底,荆州海洋世界喜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荣誉,已经形成了以海洋馆、水上乐园、商业小镇、巨幕影城、高端住宅为核心产品,集游购娱吃住行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全要素业态闭环。

2022年,新界文旅将继续扎根关沮新城,深耕文旅,不断发展壮大,融入并参与关沮新城的大发展,助力关沮新城迅速发展成为全市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新城典范。同时,新界文旅也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脚踏实地、继续高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沙市区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