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旅游

全国试点,荆州一地入选!

发布时间:2022-09-26 17:51

来源: 监利发布

字体大小:

近日,民政部确定监利市为全国“深化乡村地名服务,点亮美好家园”试点区,试点时间为2022年9月至2023年4月

“深化乡村地名服务,点亮美好家园”主要是挖掘乡村地名文化资源,宣传推广当地优秀地名文化和乡村特色产业。按照民政部部署安排,监利市将制定工作方案,聚焦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乡村地名的命名设标,对符合国家地名信息库入库条件的公共活动场所、纪念地、传统村落、美丽村庄、乡村振兴示范村、产业示范基地、景区、景点、有特色的农家乐、农特产品、合法的寺庙、有规模的企业、专业合作社、重点商业场所、有宣传意义的道路、桥梁等相关信息采集入库,录入到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导航软件中。

开展此次试点活动将使监利市乡村地名信息在导航软件和互联网地图平台全面准确规范标注,促进荆州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