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明校园

2022年第一、二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0

来源: 荆彩新闻

字体大小: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荆州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2022年第一、二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名优秀中小学生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主办单位为“新时代好少年”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中华。6分钟的视频带观众走进30名优秀中小学生的志愿工作和学习生活,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着真、善、美,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质。

活动现场,王宝仪、马骏逸、徐吉宸、吴鹏宇、杨欣怡5名同学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相继上台互动并展示才艺。这些“新时代好少年”,他们有的勤学善思、有的多才多艺、有的热心助人、有的尊老爱幼、有的传承文化、有的热心公益......他们为现场带来诗歌朗诵、跆拳道、舞蹈、书法、英语脱口秀等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向上向善、朝气蓬勃、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