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李水彬到荆州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到荆州高新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走访锦欣水产市场、两湖淡水产品交易市场和两湖市场搬迁项目。

在锦欣水产市场和两湖淡水产品交易市场,李水彬重点查看了市场建设和运营状况,询问商户搬迁和开业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商户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两湖市场项目搬迁现场,李水彬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及开工建设情况。

在专题听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后,李水彬强调,荆州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市场主体,提振小微商户发展信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聚焦打好“双优化”攻坚战,扎实开展“十问十帮”活动,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