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9 08:3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转化,迅速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工作突围、积蓄后发优势,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翻身仗。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刘蕲冈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辉文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是落实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的具体行动,是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翻身仗的关键举措,是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整体工作效能的迫切需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沟通交流学,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把营商环境由“短板和弱项”打造成“优势和名片”。

刘辉文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奔跑、燃烧、沸腾的状态抓好整改提升,迅速补齐工作短板。要以改革为突破口,着力破解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问题,迅速推进工作突围。要以创新为发力点,形成一批具有首创性、突破性的制度性成果和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创新性成果,迅速积聚后发优势。

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参加培训。17日至18日,市营商办还邀请有关专家,专题讲解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指标攻坚提升、先行区创建等6个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