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刘辉文暗访市民之家窗口业务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7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7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暗访市民之家窗口业务办理情况。

暗访过程中,刘辉文同随行的市场主体代表等一道,体验了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审批、水电气联动报装等事项办理流程,现场询问了其他前来办事人员的切身感受,对市民之家在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优化办事体验上提出具体要求。

刘辉文强调,要加快建设完善市民之家,补齐配强硬软件设施,进一步健全服务功能,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要认真找准同全省最优水平之间的差距,以改革的办法补短板强弱项。要全力打通堵点、克服难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六多合一”改革,充分运用现有改革成果。要聚焦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进一步拓展扩大“秒批秒办”事项的覆盖面。要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为荆州奋力冲刺湖北营商环境建设“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