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全省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在荆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6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7月13日,2022年全省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在荆州召开。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文作主题报告,副市长李敢致辞。

周德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省相关要求,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纳入地方党政工作重要议事日程。要明确责任任务,加大投入力度,形成齐抓共管推动实施的工作合力。要改进服务作风,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省局关于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要加强培训宣传,培育一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创新基地。要加强考核督导,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李敢表示,荆州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推进荆州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为第二批省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授牌,“宜荆荆恩”城市圈签署“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协作合作机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