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3 08:5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荆州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刘辉文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翻身仗。要学习武汉等先进城市和地区的先进经验,对标一流、赶超一流、成为一流。要明确任务,对照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评估反馈问题以及优化营商环境“1+2+N”系列政策文件和先行先试创建任务,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督办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明确时间,建立任务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确保营商环境整体水平大幅提升;要明确措施,结合荆州实际,形成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法,创造性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明确机制,及时开展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回头看”,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每周通报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对整改工作滞后、措施不力的,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实行“红黄牌”管理;要明确责任,对标企业和群众期盼,加强市县联动,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

会议通报了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巡察和当前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