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2022电视问政进园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2022电视问政进园区”活动在湖北新生源公司举行,8家单位负责人现场直面监督,公开亮诺践诺,以问促改,助企纾困解难。

问政现场,大厅荧幕先后播放了《招商还是招“伤”》《申请贷款为何这般难》《市场监管的管与不管》《久拖不理意为何》《不监安全“兼”保险》《蒸汽价格偏高企业怨声载道》6部暗访短片,重点围绕公安县营商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反映了招商政策不一致、创业贷款申请难、市场监管不到位等问题。针对问题,公安县招商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8家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县领导现场作答,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郑重承诺将正视问题,改进作风,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解决问题。

评审席上,由公安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等45人组成的“现场评议团”,用举表情牌的方式对部门工作进行评议。分管县领导就落实整改发言,特邀点评嘉宾进行了现场点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主办。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服务发展,倒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干事的质量和效率,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