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荆州交警聚焦企业发展 便企利民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15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这么冷的天,交警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方便,节省了时间!”近日,明大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荆州交警帮助下,足不出厂为新生产的50辆电动自行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收获企业点赞。

明大机电是一家本地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近期准备为50辆新电动自行车办理牌照。交警三大队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告知可以上门集中办理,既能为企业节省时间,又能避免大批量电动自行车上牌聚集。

12月9日上午,大队查验员来到明大机电,现场查验该公司生产的50辆电动自行车,随即为新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期间,查验人员严格按照电动车查验工作要求,详细核对车辆相关资料,对各项车辆技术参数逐一进行仔细查验,严把产品安全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服务群众,荆州交警聚焦企业发展,创新交管服务,多形式多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