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问十帮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走进包保企业 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9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组织领导干部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要求7月21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十问十帮”联系企业——荆州市祥鼎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调研过程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企业员工代表开展座谈,同时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给出工作建议。同时进一步了解工商银行和企业就申请企业贷款事宜推进情况,他表示,中心将持续关注该项工作进展,确保贷款尽快发放到位,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福利待遇,还能稳定员工队伍,留住人才!”活动现场,马少华主任还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让大家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企业负责人赵斌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关怀,也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的具体内容,确实是受益匪浅。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喜、应斌、代琼参加调研宣讲活动。

下一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将继续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送服务上门,做好政策宣传,了解大家的困难与需求,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体验感、满意度,进一步为缴存职工和企业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