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问十帮

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荆州市2023年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2 09:05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1月10日,“春涌荆江千帆竞”荆州市2023年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举行。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与在荆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共聚一堂、共迎新春。

周志红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荆州发展史上极不容易、极不平凡、极富成效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总量实现了“双跨越”、城市能级和品质实现了“双提升”,企业家在荆州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

周志红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协同推动宜荆荆都市圈建设,加快奋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全市党政企民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量质并进,致力当龙头、扩规模,争冠军、育优势,创品牌、提品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希望大家共同服务全市重点战略,以“四化同步”为路、以“四大目标”为桥、以“四大会战”为船,积极参与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希望大家共同抢抓“双循环”新格局重大机遇,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把荆州打造成内陆开放“新沿海”。希望大家共同增强荆州认同、荆州归属、荆州情怀,通过以商招商、回归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企业到荆州投资,带动本土企业发展壮大,共同唱响荆州。

周志红表示,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荆州发展,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荆州人民,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企业家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环境、成长环境。要像亲人一样进一步提供贴心服务,围绕“四减四保四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像朋友一样进一步加强高效沟通,常态化开展政企对接活动,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像战友一样进一步做到并肩作战,着力完善政策链、保障金融链、畅通供应链、培育人才链、打造创新链,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主持联谊会。市领导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邓应军、罗中平、李敢、陈斌、黄星、伍昌军、冯春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志宝,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鲁平,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空调运营总监祝小波,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书官,厦门市荆州商会会长、厦门乃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林分别致辞。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