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优化

全市“双优化”工作第三次现场推进会在沙市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1日,全市“双优化”工作第三次现场推进会在沙市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光宏强调,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突出民生民心、共谋共建、精细精准,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所思所想所盼,与“双优化”的目标、路径、抓手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坚持靶心再聚焦、力量再集中,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实问题化解、锻造过硬作风、打造特色品牌,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夯基垒台。

要敢于较真碰硬动真格,拳拳到肉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双优化”整合力、统筹力、影响力。

会上,沙市区介绍“双优化”工作经验,各县市区、功能区作交流发言,市“双优化”办公室、市营商办、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部署“双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观摩了解了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婴童金融方舱实施、婴童装产业发展、项目服务中心运行和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