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优化

江陵:助企纾困促发展 金融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荆州市部分行业和中小微企业面临资金紧张、原材料上涨、经营困难等一系列挑战。全市金融机构聚焦“双优化”,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和积极主动的责任担当助企纾困,建立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为中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

位于江陵县的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煤炭储配基地。2014年,湖北省华港能源有限公司落户江陵县,经营范围包括港口货物装卸搬运、道路货物运输、煤炭及制品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企业落户之初,湖北银行江陵支行即上门走访,嘘寒问暖。

今年5月18日,华港能源正式投产运行。今年七月,厦门国贸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港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煤炭交易、交通物流及供应链发展。

江陵县以“十问十帮”为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全方位为企业和重大项目发展保驾护航,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

江陵县各相关部门优化服务,全力保障金融政策落地,让金融服务有广度。重点解决第一、二、三产业的融资难题,为中小微企业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