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201名招商人员全面出击

发布时间:2023-02-10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月6日,监利市举行驻点招商出征仪式,再次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50个驻点招商办事处、201名招商人员马不停蹄、迅速奔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闽三角等产业转移重点区域,专职开展驻点招商。

今年来,监利市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地位不动摇,坚持全域招商、全员招商、全面招商,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15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3个,招商引资合同协议引资额600亿元以上,引进的工业项目数量和引资总额均占全年招商总量的70%以上。

下好驻点招商“一盘棋”,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监利市全面加强招商专业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懂经济、懂产业、懂政策、懂企业、懂谈判的“招商铁军”。各驻点招商办事处将深耕驻地资源、厚植驻地优势、整合驻地力量,对接企业,搭建桥梁,挖掘第一手项目信息。驻点招商人员将持续强化“三命共识”,实施“五图作业”,严格按照“七度”标准,持续引进一批有竞争力、有税收、有就业、有带动力的新产业、新项目。

以产业链图谱为指引,在精准招商上抓承接。监利市将突出重点产业招商,围绕农产品加工、铝材料、光电科技、生物医药、家居建材、纺织服装、造纸包装等支柱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加速延链补链强链,以招商引资新的更大成效,为监利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