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黎东辉来荆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1 09:0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2月9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黎东辉来荆州调研“稳预期、扩内需、促消费”、一季度“开门红”和长江大保护等工作。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黎东辉一行先后深入江陵县、荆州经开区、沙市区,实地考察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美的荆州产业园、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行、长江岸线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

黎东辉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荆州政治生态持续净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城市转型进展迅速、项目支撑后劲十足。要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不动摇,把“稳预期、扩内需、促消费”作为全局工作重中之重,坚持系统谋划,强化项目支撑,持续巩固拓展稳中向好态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项目支撑。要久久为功、持续推进长江大保护,聚力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省发改委将持续做好服务,及时协调问题,紧密联动形成合力,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周志红对省发改委长期关心、支持荆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强力推进宜荆荆都市圈和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一年。荆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着力推动四化同步、主攻“四大目标”、打好“四大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努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希望省发改委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布局、区域战略实施、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荆州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更大作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