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 荆州多个城市建设项目施工正酣

发布时间:2023-02-11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刚过,荆州市多个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施工正酣,处处都是火热的施工场面,开足马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在荆州城市新客厅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硬化地面、绑扎钢筋、焊接等工作,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城市新客厅是荆州市委、市政府精心谋划的中心城区“1+10”重点功能片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片区规划总面积约6615亩,定位为中心城区中央活力区,以金融产业、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为产业导向,在片区内建设金融中心、企业总部基地、高端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等,打造成为城市未来中心、地区级商务区、CBD3.0标杆。

另一边,关沮大道东延线道路工程建设也是如火如荼。项目位于关沮新城片区,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呈东西走向,西接红门路,东至豉湖路,全长约2.5千米,道路红线宽55米,为双向8车道。

关沮大道东延线建成后,将沟通荆州主城区几大片区,是连接沙市区与荆州开发区的重要通道,对于扩大荆州中心城区框架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