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8 08:5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月16日上午,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调度全市1-2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

刘辉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等重点工作,抢先抓早、实干奋进,以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再续精彩”。

刘辉文指出,去年,荆州经济运行顶压前行、稳中有进、进中提升,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省。今年来,各地各部门主动作为、抓早抓实,比学赶超,全市经济呈现持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实干奋进,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率先推进经济整体好转。要着力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起势见效,奋力夺取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消费提振、优化营商环境“开门红”,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和调度,奋力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