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保基本民生

荆州交警全力做好护秋保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季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相对复杂,为进一步筑牢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荆州交警打响了秋季农忙时节交通安全“宣传战”,着力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近日,荆州交警一大队民辅警深入李埠镇蔬菜基地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采用“拉家常”的方式,提醒村民秋收再忙也要牢记交通安全,并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安全头盔,现场示范了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

在石首市各村镇,民警结合秋收季节交通安全宣传重点,组织警力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在辖区设卡盘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监利市尺八镇固城垸村,朱河交警中队针对摩托车无牌无证、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相关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倡导大家共同参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共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荆州交警提醒,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希望广大农民朋友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