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保基本民生

护航国庆 荆州应急系统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国庆假期临近,荆州市应急管理系统深入中心城区大型商超、高层住宅小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沙市区翡翠华庭小区的楼栋内,小区秩序维护部经理张闵正在对消防点位的消防报警系统进行测试。

随后,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来到小区消防控制中心,了解小区的消防设施配置情况、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基本情况,并对照物业前期自查情况全面核查。

为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翡翠华庭物业部门每个月不少于4次在业主群开展线上消防知识宣讲。通过“人防+技防”,筑牢安全“屏障”。

在吾悦广场,沙市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国庆节前,吾悦广场已对消防通道、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对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也进行了专项的检查,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