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保居民就业

逛夜市找工作!荆州市夜市招聘会火热“开张”

发布时间:2022-08-23 15:58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8月22日,荆州市利用夜间商圈人流量大、气温适宜的特点,推出了夜市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一个别样的岗位供需平台,助力稳岗就业。

晚上7时,荆州市2022年“民企助力‘就’在荆州”夜市招聘会在洋码头文创园热闹“开张”,荆州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济康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新生代家居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参与了招聘。

“公司招聘会计主管、钢化、工艺技术员等岗位,薪酬待遇大概在3500到7000元以上。”湖北禧瑞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殷英介绍,公司购买社保五险,提供满勤补助、夜班补贴、食宿、报销体检费等福利。

求职者杨松来逛洋码头,没想到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他说:“晚上天气凉快,夜市招聘的形式非常新颖,希望更多求职者通过多元化招聘方式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连续3天每日1场,将持续到8月24日晚上,近100家中心城区企业将提供4000余个岗位,无线荆州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每周三上午,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线下招聘会;每周二、周四,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专区定期开展网络招聘会。

截至目前,荆州市夜市招聘活动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70余场,参会企业500余家,提供岗位信息2万余个。

本次招聘会由荆州市人社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群体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