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保居民就业

荆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2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31日,荆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吸引150家企业提供10000余个岗位,进场求职者逾5000人。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市场监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提供岗位涉及餐饮、机械制造、电子科技、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等各行各业,覆盖普工、技工、管理等多个工种。现场还设置劳动保障、职业指导咨询等相关政策咨询区,方便务工人员随时沟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记者看到,此次招聘企业提供的薪酬待遇明显提升,大部分岗位月工资达到5000元,一部分岗位还放宽年龄要求,50岁左右的求职者也可以顺利上岗。

荆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的工作要求,2023年荆州市春风行动的主题是“暖心送岗 返乡就业”,集中促就业、保用工,全力保障开门红。荆州市计划组织招聘会300余场,其中纺织服装行业专场30余场,参加企业1470家,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