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保粮食能源安全

荆州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准低温仓项目火热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2-09-09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决策部署,荆州市发改、国资部门通力协作,在市财政部门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建设,提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

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作为荆州市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储备企业,认真筹备荆州市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准低温仓项目建设。该项目是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补短板重点项目,建筑面积1852平方米,新建8000吨准低温原粮储备仓库。项目于2022年7月开工,预计2022年11月竣工。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50.62%。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中心城区粮食应急保供能力,市县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将进一步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