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年底,荆州中心城区76条主次干道维修任务将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市市政环卫中心受市城管执法委的委托,今年计划投入2037.31万元开展中心城区76条主次干道维修,目前已完成全年任务量的70%,余下工作量将在于本月底完工。

据介绍,该中心每年先按实地调查情况将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的维修纳入全年计划,以及根据城管平台、市民诉求热线等反馈的道路破损情况进行应急维修处置。

今年中心城区的主次干道维修计划分两期完成,其中一期任务已完成,包括江津路、荆沙大道、红门路、西环路、荆中路等26条主次干道人行道维修;二期任务主要是以快车道沥青维修为主,目前工人们正在对荆沙大道破损快车道进行施工,下一步计划对江津路、北京路等道路快车道进行沥青部分维修。

现场维修主要是结合道路实际情况,采取白天、晚上交叉施工模式,分车道实施,尽量保障交通畅通,尽快实现道路保质保量施工。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城市道路畅通安全,工人们基本是“夜行者”,主要采取夜间施工模式,尽可能避免扰民,尽量让交通不堵,市民不“添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