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荆州市四季度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3日,全市四季度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通报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黄镇,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运春在荆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向斌传达了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现场推进会精神,并简要分析了我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他指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工业支撑作用明显,服务业加速回暖,重大项目建设出现新突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倍加珍惜当前良好发展势头,乘势而上,比照年初既定目标,比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比照各兄弟市州,比照先进县市区,找差距,补短板,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向斌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秋冬疫情防控,继续保持战时状态,高度关注校园等重点场所的防疫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重大项目,精准出击抓招商,加快项目建设。要毫不放松夯实工业和商业经济的发展基础,毫不放松抓好营商环境,毫不放松抓好民生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