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荆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0月27日,荆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跨境电商培训会举行,标志着我市跨境电商行业正式进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发展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参加会议,并宣布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今年,受疫情冲击,我国外贸面临着错综复杂的形势,但跨境电商逆势而上,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通道,构建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当日,湖北丝路互连电商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银银当选为会长。该协会已初步聚集了丝路互连、易派、宠之爱等一批优秀跨境电商企业,涵盖零售百货、对外贸易、专业市场和供应链管理等众多服务领域。

下一步,该协会将以“沟通、服务、自律、创新”为宗旨,以“跨界、跨境、跨越”为口号,以“跨境无界、荆品出海”为目标,有效搭建政府与行业、行业与企业及企业间的沟通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对跨境电子商务行业进行管理,为会员做好联络、协调、服务等工作,促进全市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和对外贸易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