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全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1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19日,全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副市长严红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围绕贯彻落实中、省会议精神、做好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严红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均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强化、政策措施要再细化、就业服务要再优化,在推动就业创业上持续发力。

严红要求,要加强政策落实,用足用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企纾困、稳岗扩岗等政策;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着力培育新的就业增长点,积极引导赴基层就业,促进毕业生多种形式就业;要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按规定兑现政策补贴;要精准开展困难帮扶,提供“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兜牢就业底线;要深入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强化离校前后信息衔接,持续跟进落实实名服务。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机制合力,多方协作、综合施策、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