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副省长肖菊华在荆州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1日,副省长肖菊华赴荆州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落实“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求,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肖菊华来到联系服务企业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产业园分布、技术研发、上市融资等情况,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光伏产业,完善产业链条,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小天鹅三金电器有限公司,肖菊华实地察看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企业冰箱、冷柜电路板及相关电子元件生产情况介绍。

肖菊华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发展面临不少困难,政府要当好“店小二”,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她强调,要抓好资源要素保障,及时解决用工、招才、用能等问题;为企业科技创新解难题,加强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要研究针对性帮扶政策,对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要建立清单,一对一精准解决,全力以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书记吴锦、副市长严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