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全市稳增长经济运行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16日,全市稳增长经济运行周调度会召开,深入分析当前房产、商贸等行业经济形势,研究促消费、稳增长政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辉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科学认识当前形势,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出台的稳住经济大盘的政策,抢抓机遇,坚决扛起稳定宏观经济的政治责任。

刘辉文指出,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力量,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和“十问十帮”行动,创新举措,解决企业个性问题,形成问题解决销号闭环机制。要精准出台政策,帮助市场主体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确保政策应享尽享、快速兑现,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等各项活动,留住市场主体这座青山。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市场调研,借力“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等方式调动消费者热情,千方百计培育更多消费热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