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荆州市召开涉粮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19日下午,荆州市召开涉粮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会,推进省委巡视、市委巡察、省纪委督导检查和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等4个方面涉粮问题整改工作,以提高粮食安全保障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辉文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涉粮问题整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重要性,以扎实有力的措施确保涉粮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刘辉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标准,抓住整改要点,抓实整改督办,确保问题及时高效整改,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要纳入“红黄牌”管理,对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强源头治理,建立健全各项粮食安全保障制度,坚决消除影响粮食安全的风险隐患,坚定扛牢产粮大市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