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大招商 招大商”在行动之公安:精准招商 公安县深耕大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2019年,长江医药集团与公安县携手合作建设长江源中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国内产能最大的中药大健康生产基地和湘鄂边最大规模的中药材交易中心。

湖北长江源制药中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是湖北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的一期项目,项目占地260亩,于2019年8月动工,建设内容为新建厂房、办公楼、宿舍等,新增新型中成药、中药新药加工整体生产线59条。

今年8月,项目主体工程封顶,目前正在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安装调试。

自长江医药集团启动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公安县围绕签约即开工、开工促竣工的时效节奏,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正是因为有了优良的营商环境,令长江医药集团更坚定了“扎根公安、深耕中药健康领域”不动摇的决心和信心。

在亲商、爱商、安商、稳商的同时,公安县还紧紧抓住“支持建好荆州承接创业转移示范区”和沿海资金向内陆转移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先锋军”“主力军”作用,推动公安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公安县的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家装、循环造纸等产业正努力朝着集群、集聚、集约发展方向大步前进,为公安县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增添了无限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