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74家企业参加上海进博会 涉及医疗器械等类别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荆州74家企业通过审批,前往上海参展。荆州报名企业涉及医疗器械、农产品、电子器材等类别,其中有6家医院会参加进博会。

荆州市计划在进博会现场举行荆州签约仪式,并参加省商务厅组织的北欧论坛活动。据了解,第三届进博会共设立六大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消费品展区、汽车展区和技术装备展区。

进博会前后,强化疫情防控,对入境参会人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按照《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参展参会人员入境前,落实为期14天的自主健康监测;入境时,落实100%健康申明、100%体温检测和100%核酸检测;入境后,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并在第5天和第12天分别进行核酸检测。

不只是入境人员,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展区内工作人员也将全员核酸检测,在首次入馆时必须具备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和往届进博会不同,今年进博会展区内将不零售冷冻生鲜食品,禁止试吃未经“全熟加工”的冷冻生鲜食品。同时,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采样、监测和消毒工作,强化冷链食品全链条防控,关键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