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适应双循环新格局 荆州企业外贸转内贸恢复生机

发布时间:2020-12-03 09:3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湖北福喜来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具全屋定制外贸出口的企业,面对海外疫情带来的外贸危机,福喜来家具公司大胆改革创新,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促进外贸产品加速转内销,让企业渡过难关。

在湖北福喜来家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数十台大型自动化生产设备正在运行。工业级计算机控制的高速电脑裁板机,可实现家居面板的精准裁切,而这里正在生产的家具,由销往海外转向了国内以及荆州市场。

福喜来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具全屋定制外贸出口的企业,过去的十几年,福喜来荆州工厂生产的家具每周要装满一个集装箱发往武汉阳逻港,然后经过45天的海运抵达阿联酋迪拜港,销往世界各地。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外销受到严重冲击。对此,福喜来家具公司及时调整思路,积极拓展国内渠道,针对国内市场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

目前,福喜来家具公司将国内的销售业务分为两块,一方面与万达、楚天都市集团、中大豪盛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进行精装房装修市场合作;另一方面建立销售门店与高端设计师合作,积极开拓终端市场。

下一步,福喜来家具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内销市场,积极引进人才,做好设计,抓好质量,积极投入到国内国际的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