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重大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双双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1-09 09:2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8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项目双双喜迎“开门红”,全市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及全市2021年第一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总投资432.7亿元的87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分别在荆州开发区及各县市区火热开工。合同引资额达569.35亿元的35个招商引资项目顺利签约,即将落地我市各县市区及功能区。

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集中开工及签约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领导蒋鸿、张远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出席有关活动。

集中签约仪式上,何光中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回望2020年,我市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深入开展“全员招商年和项目争取年”活动,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既是对荆州投资环境的充分认可,也将会对未来荆州产业聚集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何光中说,展望2021年,荆州迎来中省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各方面有利要素正加快汇聚,将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希望以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为新起点,让广大企业家能更多地认识荆州、选择荆州、牵手荆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不会辜负各位企业家的厚望,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最优质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促进签约项目及时落地投产,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现代服务等产业项目,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达61个,总投资255亿元。集中签约项目中,工业项目25个,合同引资额338.3亿元,投资过百亿元项目2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